您在這裡

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一般捐款

用愛捍衛兒童安全,讓靖娟守護孩子

靖娟基金會邁入第 30 週年了!

靖娟基金會自成立以來致力於全方位的兒童安全守護,全面推動兒童安全教育的向下扎根,更積極療癒受傷孩童及家庭的復原服務,並持續不間斷地投入兒童安全相關法規的變革。

希望我呵護在手心的寶貝將是最後一個受傷的孩子

30年來,靖娟從「影響政策推動」、「落實安全教育」、「服務創傷個案」、「傳播影響觀念」、「企業共創雙贏」五個層面,發揮我們具體的影響力,一點一滴為兒童安全織起了綿密的防護網;我們希望能藉由這些推展,幫助台灣更多的孩子不再受傷。過程雖然辛苦,但每當我們又一次地經歷陪伴、輔導受傷孩子及家庭的傷痛歷程,就更堅定我們將兒童安全防護網的漏洞,補得更加完善的決心。

用行動支持,成為孩子成長路上,最強而有力的後盾!
我們始終相信「事前的預防」能夠勝過意外的發生及事後的治療,希望邀請您支持我們的想法、與我們接力前行,透過捐款支持,我們也由衷感謝您的支持與關注,期待每一分善款,能讓靖娟在各個安全領域繼續努力下去,保護更多孩子,為台灣再創下一個安全的30年。

∣了解更多靖娟基金會∣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-Gk5muMhuM

※ATM轉帳不支援定期定額,若您選擇定期定額捐款,請選信用卡扣款

※捐款贈品將在確認收到捐款款項後,於次月份將捐款贈品寄出※

※若您在操作捐款頁面時遇到問題,或想透過其他方式捐款、贊助靖娟基金會,歡迎來信safe@safe.org.tw,我們將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繫。
※靖娟基金會使用的捐款系統為netiCRM,系統有完備的資訊安全規劃,請各位捐款人可以放心,資訊安全規劃請點我

∣捐款新贈品新上市∣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afe@safe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
捐款感謝禮*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3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3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1,0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1,0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(含書包雨衣、螢光背心)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3,6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3,6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8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8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 
單位資料
*
全力支持靖娟的榮譽捐款人
感謝一同推動兒童安全的夥伴
  (重填)
請包括您致敬的人的名稱,及 Email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填寫手機或是住家電話皆可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